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咳咳~倒数3天,三天
要脱离家、我的温软被窝......
行李?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
工作鞋,换洗衣,洗头水,钱(早都被我花光了 (O///O)
个人照,都还没拍,哈哈....疤痕不消,都不想拍

心情紧张+期待+怕死 =.=
突然想到,那间店是用英文  OMG
早知道跟家人去旅行好了 (开玩笑
话说11月工作假期,我要去那里啊?
30号~7号家里没人,我要去哪里过夜 /.\ 我不想呆在云顶

问题回到行李。GY每次问我准备好了吗?
我才想到我还没准备工作鞋,
不行,要去买了,明天,后天?不要下雨天就好

日记回到平常日
K-ON,意想不到的好看, 咳咳(盖嘴
最后很感动,高中毕业,不会形容
用三天追完+剧场版 , 有点成就感 xD

今天本来亲戚要来,虽然不是很喜欢 shhhhh
因为,家里只有我跟妈妈,我不是很会招待客人
还好下雨 (望天

无所事事的,天天呆在电脑面前追戏,也很有乐趣,
能呆尽量呆,时日无多了
我天天还是在烦行李,用拉,用拿?
拿的很像不够放,拉的很像太跨

宿舍啊,很别人住,可以认识朋友(不错
可是多少都有点不自在,
要是能一起住就好了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