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今天发生很多事
第一次用ATM卡,提钱出来的感觉
第一次买对东西,觉得很有满足感
第一次帮补习老师提早庆祝她生日
第一次10点多在无人的time square

我买东西犹豫很久,辛苦你铭等了我将久 xD
最终买了个用不着在工作上的鞋子 哈哈
不过很舒服,一穿就不想脱

今天最满意的东西就是买对新耳机
BASE 效果超乎我想象
果然有些便宜东西也是个好东西
要不是铭他拉我进去看,都找不到我要的耳机 @@

虽然知道SISTAR周边一定没人卖
经过看到SISTAR专辑,
有卖SISTAR的专辑已经看到很开心了
再去TS 问下那间店,他说隔壁店有在卖周边
当时真的很开心,冲去隔壁看
haiz , 怎么可能会卖叻..........

msching 真的要走了,希望他在槟城发展顺利 =D
大家一起合买了个hello kitty 枕头给她
明年的英文不止这么好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果很多人问了我那个人是谁?
主角却没问是不是他 哈哈
当然,他不会看到这个,就算看到也blur LOL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