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昨晚不知为何,睡不着
是我脑袋想太多了吗? 想太多而睡不着 ?

8点多眼睛亮亮看着周围,全家人都起身了
而我还要装睡躺在床上,不到30分钟
全家冷清清。
突然间,电话响起,很无奈的去接......

我靠,平时点都没点的东西,你叫我帮你写?
那位aunty,早上9点罢了,我家还没看门做生意 /.\
很无奈的听完电话,很无奈的抓笔写两下
还真复杂

倒回去床上,终于睡着,可是每隔一小时醒一下
妈妈催今天做么将迟还不起身....也不用一小时问一次吧

好了,下午,是时候起床了。
准备好后去拍照,拍个人照
天~今天怎么那么多风=.=
结果拍出来的效果 .......头发乱,表情复杂, Panda face一个

工作鞋呢?还真得去买皮鞋 ....
开心的事,穿了皮鞋后的我,终于有6尺高啦 xDD

在家闷翻了,很想快点做工
可是那时候应该会吵着要休息吧 =3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