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
紧张 还是 紧张

半年没写过,我不说,还有人知道.....
有点吓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的心情是紧张 ,紧张 还是 紧张
又期待,又怕尴尬.......哈哈

明天的GML关闭礼小型聚会.....很紧张
本来不想出席,但是关闭礼了,见个面也不错下 =D

不知道大家见面了会这样 ?
应该都是,拿手机,check wifi
问waiter wifi password 再交流? 哈哈

只是紧张在于自我介绍的那一part
一紧张就会咬字不清,毕竟我舌头短
也怕尴尬不说话 ........我话题很少 ..就这样

不过,不止我没见过大家,大家也没见过大家
应该会快适应 ......enjoy the moment ya

写了出来,能解放紧张感 ...不错不错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