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

yew biday

之前plan了很久的日子终于到了
前几天一直有很多事情突击发生 @@
最终在我家公园举行 /.\
还真的是临时改在我家
要是之前在swimming pool 那边就该多好啊 =X

怎么说呢?
昨天的生日会搞到有点悲剧收场 =(
我也有责任的,没教他们怎样真正使用那支cream

大概6点多,全部人冲来我家 /.\
不是说好在公园等的吗?
不过也好,我什么都没准备
水球那些都丢完给你们做 xD

其实交通方便已经是搞到很头痛了的
有些还塔taxi来我家 LOL
全部人到齐了,主角没来?
全部人都在紧张,淑欣说伟伦载,伟伦说双琳载
最后全部乱了,有点好笑

讨论到一半,准备水球的已经开始自己high了
水球丢来丢去,结果追整条街 xD
最后还是伟伦载回,话说伟伦有路痴病=.=?
会上山不会下山

7788就准备过去去公园起火
其实我们还有准备很多东西玩
我们有想提早庆祝中秋节
蜡烛灯笼都带去料得,只是时间问题
时间真的是过得TMD快

而且有些plan都失败了,
真的没想到主角会自己去翻水球和 cream出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悲剧事情也可省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可惜就是公园的灯光不是很好
很多照片拍的不错,可是edit后没有感觉 haiz (pic had been removed)
不懂做么还是觉得要是在swimming pool 搞会比较high


这张我觉得拍到最不错,不错!(captured by wailun)


还是auto set 照片拍的最自然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