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

没有手机的第3天...
说习惯,是骗人的

去到学校,仪突然丢两本书给我
说‘拿去看下也好’
手机杂志,觉得很好笑,隔天就丢杂志给我
谢谢,不过给我看也没用 =.=

话说,daddy昨天才知道我手机不见
昨天我在逃避他的“开枪声”
今天他拍我脚,对我傻笑,
‘不见聊啊?酱紫都有的?’
然后回转拿钱包和车匙+啐啐念。就去做工


另一件烦恼的事就是 要考试了
发癫,下个星期五就是 chemistry 了
死人多了..突然间提早十多天 T^T
真的不能再不读书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做了件很愧疚的事,
还是说道歉比较好 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