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Pandan Indah 有chatime的消息还是不赖的hor
6月就听说到现在,还真的开了
最近申请了member卡 也刚好用得着 ^^
以后时不时放学能突然去买来喝了

凌晨3点左右,准备睡时
daddy突然间开我房门
露出诡异的表情

噔.噔.噔噔 Domina Pizza .....
哈哈,肚子饿的正是时候,可是我刷了牙+准备盖眼
不是很领他情
就当今早的早餐吧 xD
daddy就回去客厅看足球一路吃pizza

起身第一件事情当然去照镜子
我的pimple有木有不见 @@
鼻子是致命伤 /.\
当初后悔跑去挤,挤是没问题的
问题是会脱皮=.=
整块黑黑那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假期无聊当中,跑去看twilight
part I,II PPS有
part III part IV 要下载 ?
花了很久时间去追...其实还蛮不错看
只是part2 就无聊了点,没有打架戏份
只有说要报仇 啥得
part IV就留星期四看好了

晚上突然说要出去吃晚餐+买jacket ?
说6点半要出门,结果拖到7点半 haiz
早早6点半就准备好了
看着pimple 要走不走,拍照留恋了 /3\
等pimple消失后 比较 也不错嘛 xD

去看冷衣时,很像是我买那样
出国的又不是我,全部丢衣服给我 =3=
kenny roger今晚的晚餐地点
等下等下后,妈就问,
M:“你这个样子明天去做工啊?你不怕给人笑”
我:“没办法,钱比较重要,不然要怎样”
M:“你做么不去跳海算了”
连我妈妈都笑我pimple 。walao  ......
过后就聊家庭笑话,哈哈
有个aunty正好来电,更增加效果
很不错的一餐晚餐
只是点了 hot caramel milk 甜了点那样
还问我要不要加sugar ....很像喝糖水 =3=
够力甜

明天第一次做工,说起紧张还 不如说 兴奋 xD
第一次的体验 ....期待明天一切顺利
可是要背的东西...呵呵,promoter
要考口才? 我姐说很relax
尤其是明天,因为上班族开工了,应该比较少了
希望明天还是一样多人,因为少人只做half day
会扣人工 啊 >< 不要

my brunch ^.^
daddy suddenly gv a surprise at midnight @@



this pic was edited ... haiz
gonna miss my old face /.\
pls come back to me ASAP



my dinner today =D








4 条评论: